Stars..星星 ^ ^

Hmm..today I will try to use Mandarin to blog ..just give me a try okay? or not next time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use Mandarin already..
It is because..after my primary school life..I didnt continue my studies to a chinese school..or a malay school with additional subject of Mandarin Language..
Hmm, why my school dont provide this subject?
The reason is there are too few of Chinese students in that school..
I remembered if i'm not mistaken there are only 6 Chinese students in my form that time..imagine that?? hmm...okay okay.. i will start with my Mandarin "tutorial" now...haha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刚才因为没事做也不想温习我那读了也等于没读的 ITS ,结果就到了露台看星星。我还蛮喜欢看星星的咧,就觉得在那黑茫茫的天空又有一闪一闪的星星很漂亮。
在观看星星的时候,我发觉人生也就好像一闪一闪的星星一样。
有些星星是比较闪亮有些则比较没那么的闪亮,就好像人生。
有些人比较聪明,漂亮/英俊,能干自然而然就成为那颗比较闪亮的星星。
在那时我就在想我也许就是那颗比较没那么闪亮的星星。
因为我自认为我是比较没那么聪明的,也不漂亮或可爱,也不比别人能干。
我觉得我自己好没有用,一直辜负我父母对我的期望。
因为我父母时常对我哥哥姐姐还有我说我是在他们当中最聪明的一个。其实也不止我父母那样说,就连我钢琴老师也那样说。可是,我并没有对这件事而感到开心或骄傲。
因为,他们也告诉我说我也是让他们感到最失望的一个。
我总是在想为什么其他人的孩子能让他们的父母以他们的孩子为荣但我就不能呢?
为什么其他人可以成为那一颗最耀眼的星星而我就不行呢?
其实到底是我不行还是我根本还没踏出那第一步呢?
那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要踏出那第一步?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已经活了十八年又四个月,可是我一点成就也没有。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的存在对其他人一点也不重要。
(pls: 不要误会哦,我可没想过要做傻事的哦 >.< )
也许我已经习惯了在马来校懒散的生活,毕竟我也在那读了五年的书。多多少少也会有影响到吧。(这是我安慰自己的话)
可是,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再这样的话,我会被其他人一个个得比下去。
毕竟 TARC 有很多人才,而且很多都是有拿奖学金的咧。个个成绩都很好。
所以呢,我觉得我应该要醒悟了。不应该每天在发白日梦了。
我希望我能做得到,我想你们也应该会支持我吧 =)
希望我可以维持这个心态而不是三分钟热度哦。嘻嘻~ ~
好了,加油吧!!
我想成为一颗耀眼的星星!!







(p/s: sorry for those who are cant able to read chinese, because I want to  try something new this tim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